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属于我们的这一夜!!!


这次的聚会是我提议的。因为呢,我老是觉得我们每次聚都聊吧够候啊。。。
(其实除非给我们个三天三夜,不然肯定还是不够!嘻嘻。)
因为我有Shangri-la hotel的member~所以就约了几位靓妈来个单身聚会,一个没男人没小孩的单身聚会!
(在此也感谢我们几位男人的配合,让我们能放纵的疯狂一夜。尤其是我那位阿老,从头到尾我都很感动啦!)
从开始的提议到最后的落实,那个过程即兴奋又紧张。大家都忙着分批在面子书inbox里讨论,好不热闹喔。
嘻嘻,来说说我最难忘的啦。到了最后落实就要安排如何去Shangri-la Hotel?最后最后的决定就是由我这个P牌
的新手背负着重的大责任,载送大家。。老实说,以为老公这种紧张大师的性格我是想都没想到他会一口就答应了。
眼见时间越来越逼近聚会日。除了兴奋和期待,我还是怀着很紧张的每天在路上做功课&计算路程!哈哈哈,很好笑吧!
各位亲爱的你们,我之所以会重视会紧张是我很珍惜生命因为是夜归所以我必须很清晰自己的去路,你们不要笑我啊!
而我也曾问老公,不用带我走一轮吗?我没亲自驾车到过那里,你不担心吗?结果他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不用!!!
呵呵,也好。让我自由发挥一下。。。
但就在星期五那天,老公竟然做了我超超超意想不到的举动。基本上我也是在被告知他要这么做时才知道。
很聪明的你们猜对了~~~~~~~~~~~~~~~~~~~~~~~~~~~~~~~~~~~~
我那个傻佬老公带我游了坡底两个小时。因为呢,我一直有告诉他我们的情况怎样怎样。因为得知我们还有下半场,
那个爱妻心切的他终于还是决定先帮我找好路。。。
你们能想像得到吗?傻傻的两公婆兜了至少五,六轮在坡底范围里面。两个小时还不包括塞车回到家那一个半小时><
他就是为了我走最容易却不会危险的路!在塞车时段带我认路找路,真的好谢谢他的耐性和用心。
我真的正实感受到。。。。。。
还有,我老公不抗拒我跟你们出去的。他会紧张是因为我曾被盯上差点被抢车抢电话。然后又一整车的女人他难免会更担心,不过却又觉得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磨练可以独立一点嘛^^
哈哈,常篇大论的感受!终于进入主题来到了这一夜我们的聚会。
爱美的我们呢约好要化hang妆,穿hang衣,穿hang鞋的。嘻嘻,结果大家美到我妈妈和我老公都说能去选美了!
这一夜珍珍&Michelle化身美美少妇超高贵,Albee&Camille化身性感女身,Jamie是走甜美系的。而我呢,
就歪提了,毫无美感可言啊。。。。。
这一夜,有感我们感情增进了,一切都感觉感动尽在不言中。好高兴认识你们喔^^
好啦,看看我们的美美照片。。。。。。















这夜我们还是拍得不够,有很可惜的感觉。。呜呜@@
吃过晚餐,我们的趴地才算是正真的开始!我们随后一治决定下场带我和Jamie去Clubbing去见识见识。。
可怜的我们还未去过咧!!!谢谢各位亲爱的。。。。我有很enjoy喔,没吓到了。。。
只是刚开始被看场的那几位影响了我美美的心情!好没礼貌的他们!
老公知道我去Clubbing,有吓到咧!不过吓到是觉得我很pandai啦。竟然敢跑我不认识的路。。。
是因为有你们我才敢敢去的!
希望照片没吓到大家,忙蒙的。。只有大合照是用单眼拍的!!!
我们还要有更多的机会出去喔,刚结束的聚会我在写的同时又开始回味了^^

抱歉啦,Albee!只有这张可以看。。
嘻嘻,接下来有我被强吻的。我被吻得可是很高兴哦!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的一天。。。谢谢你们^^一个我们共同创造的回忆。。。
最让我放下心中大石的事情莫过于能安全的把你们一一安全送回家!
抱歉喔,不晓得我的驾车技术有没有吓坏你们咧^^嘻嘻

17 条评论:

  1. 很感动哦!!! 你们俩公婆竟然为了我们这次的聚会下那么多工夫,真的蛮不好意思! 爱你们! muacksssssssssssss

    原来你很享受被强吻噢? 那下次我们绝不留手!哈哈! :)

    其实认识你们,我觉得很幸福! 你们让我的生活不再单调,连带孩子们的生活也多姿多彩! :)

    下次我们出去还是另找司机好了! 只有你一个为了我们的安全而不能尽兴,很不爽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享受强吻啊~~~~~~
      嘻嘻嘻嘻,不爽没有灌到我喝酒hor!
      不要酱啦,我真的不会喝酒的~~

      删除
  2. 对,下一次要找个司机,要不然很可怜,完全不能尽心投入,这次真的要多谢Fion。

    哈哈哈。。。最后一张好好笑哦!Michelle吻的很“肉紧”。

    不止你,珍。大家可以认识再深入了解,这是我们大家的缘分,我们要好好珍惜。下一次无论如何都要把Cherry拉出来。

    几时再来个Lady tea time gather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卡米尔不客气!^_^
      大家都开心就好了!
      能聚在一起是我们的缘分,我们都要好好维系^_^

      删除
  3. 哗!FION,你LG真的很贴心。。。他也为我们付出很多很多下。。都被他的举动给感动了。。
    还好,你也很贴心。。回来后还给他”礼物“。。嘻嘻。

    对,下次真的要找司机才行。。不过。。若要LADY NITE。。又不可找LG哦。。谁会是我们的司机哦?

    卡米儿,哈哈。。第一次吻JM,没经验。。不会抓POSE。。。哈哈。。下次,你教我。。OK?哈哈。。。

    对了,我记得还有一张吻ALBEE的,不见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来司机难找喔^_^
      我很愿意再次背负重任的!
      (哈哈,耍心机的我)!
      下次你要练习好再吻,要不然人家会呼吸不到的!^_^

      删除
  4. 看了你的写的心情,脑里出现对你们很多的回忆,不只回想起那晚还有竟回想起我与每一位的第一次见面。。。想起都会笑。。。认识你们我很幸运又幸福。。。

    恩琪若不是你的主动我想我都没机会认识到你。。。你的真诚有几次不但令我惊讶也有感动。。。我想我这次写的篇文应该很多感想。。。至于我对你们的友谊是怎么看待,我想珍珍和michelle会懂吧。。。

    没想到你要说的被我猜中涅。。。呵呵。。。不妨我也和你们说个笑话,其实与你的同一天你出kl游街,而我就教我老公在家用纸张画地图给我看哦。。。因我想帮助你,我还想叫老公带我去游街,因我太久没去那一带了。。。怎知我老公说我没问题的我到时会的,真讨厌他咯!他当时追看港剧,所一不理会我的要求咯。。。不过下次出,我想叫男人载我们会比较好,因看见恩琪没和我们放纵一起玩咯。。。呵呵。。。

    这次的照片拍到不够隐涅。。。下次一定要拍够够力它,哈哈哈。。。被我强吻的恩琪笑得很怕哦!呵呵。。。还有卡米尔抱着恩琪那张很陶醉哦。。。michelle那天你有吻我吗?还有我那天没吻到卡米尔和鳗鱼涅。。。下次补吻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真的想起就会笑!有时还被老公以为我神经病~~没事在傻笑!
      嘻嘻,想到我们认识的经过我满心酸下的。
      任何感情只要用心经营都会开花结果的,幸好我们都很努力灌溉啊!
      是的,你猜中了!不过你也很有心,也谢谢你的贴心!
      下次我们要再好好规划啊!不过背负着重任也满不错啦,那正牌不用喝酒^_^哇卡卡
      嗯,我们要多多照片啦!下次要互相提醒啊!!!我不是怕你吻,是还没准备好嘛!
      哈哈哈

      删除
  5. 够力!是我醉了还是ALBEE醉了。。!?那晚你要求两人合照时,我不是有吗? 我很清醒的涅。。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Michell, 是Albee吻你吧? 我这里有Albee吻你的照片而已。 :)

    Albee, 下次我也要吻卡米儿和鳗鱼,还有Cherry。 不过Cherry比较难吧,她晚上都不能出来,而我也只在晚上才那么放!哈哈~~~~~

    Camille, Lady Tea Time Gathering 我几时都可以。 不过大家的时间比较难配合咧~

    回复删除
  7. 我是从卡米儿那里过来的小薰妈。你好!
    最后第二张的卡米儿脸红红的好可爱!=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薰妈你好!
      嘻嘻,我也满常在你家潜水的喔!
      对啊,卡米尔像大小孩^_^

      删除
  8. 珍,难道...我记错!?..难道我记得吻ALBEE的其实合是吻FION那张!? OH NO..脑袋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乱水,我本来以为在珍手机啊!
      结果~~~~~应该是没有><呵呵

      删除
  9. 哈罗...也来留下脚印...
    第一张图的背景是哪里?都脱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爱妈,你好^_^
      嘻嘻,那是在我家啦!出发前先来张大合照暖暖身嘛。。^^

      删除
  10. Fion, 现在我才跑过来留言, 呵呵。
    谢谢你和你的老公, 又认路又驾车的,
    你老公在我们回去后有没有说我们很三八之类的?哈哈哈。
    我们第一次去clubbing, 最不投入的是我们,
    下次得喝醉一点了, 咔咔。

    回复删除